柳若赤

咸鱼写手

高绿——绿间真太猫[??]

“......?!?”

睡眼惺忪的黑发男子习惯性摸向旁边想抱住爱人的腰,却没想到竟然触碰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。忽然遇到这件事情,高尾的脸上满是错愕。

他先是上下打量了这只眼眸跟绿间一样是翠绿色的猫咪,随后发现对方一直不离身的眼镜竟然放在了猫的旁边。这一瞬间,高尾的脑海中闪过无数本小说的情节。

“小....小真?”

他试探性伸手把这只猫咪抱在了怀里,发现牠只挣扎了一下便在他的怀里找个舒适的位置团成一团,并仰首对他叫了声。得到猫咪的回应高尾的脑中已经被千千万万个卧槽给刷屏了,但很快他就冷静了下来。向来吊儿郎当的他摆出了前所未有的认真表情,高尾先把猫放在眼镜旁边,随后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小真,就算....就算你变成了猫,我也会继续爱你的!”

说完这句话后只见猫咪只睁着绿眸瞅着他,得不到任何反应的高尾以为对方不相信自己,于是他决定....

来一个与猫咪的亲吻。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意!

就在高尾撅起了嘴一点点凑向猫咪的时候...

“.....你在做什么,高尾。”

一把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成功令高尾停下了他的动作并且迅速转身。

“小真!!??你没变成猫??”
“...你的脑袋里到底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”

绿间蹙着眉托了下并没有下滑的眼镜,迈步走向床边。

“但...但这只猫!!”高尾把猫咪举了起来晃了下。“还有..还有你的眼镜!”

从对方的言语之中抓到了他想道出的重点的绿间只觉得一阵无力,仍然不带任何表情地把猫咪从高尾手中抢了过来顺了把猫。

“今天巨蟹座的幸运物是与自己眸色相同的猫咪,牠是在门外捡到的,但他似乎对眼镜很感兴趣,便把备用的给他了。”

简单地把事情经过都讲了出来后,绿间顿了顿开口道:“所以你刚刚是连猫也不肯放过吗?”

“不...不是的!!!你听我解释!!!”

今天这对cp.还是那么热闹♡真是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